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重建智控承办城轨云平台运维规范启动会
时间:2023-04-12
【 字体:

日前,由太原轨道社团主办、重建智控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云平台运维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太原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重建智控与30余家参编单位一同参加了会议。

作为规范编写的主要参与者,重建智控早在2022年10月就组织召开了城轨云平台运维规范(草案)研讨会,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速推进标准编制工作,严格落实专家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方面协助太原地铁社团组建了一支朝气蓬勃、结构合理、经验丰富、能征善战的高水平专业团队;另一方面将“城轨云平台运维规范”作为申报方向,主动联系更多轨道公司、设计院、运维单位、设备厂家,牵头开展了规范编写及申报工作,吹响了运维项目优化、提质的集结号。

未来,重建智控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资源,持续赋能运维规范编制,结合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运维服务,为中国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