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高安市民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02-08
【 字体:

近日,古邑高安传来捷报,十六公司负责具体施工任务的大型EPC公建项目——高安市民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赣鄱明珠再添新地标。

高安市民中心工程是高安新型城镇化系列项目中的重点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59673.61平方米,地下一层(局部有夹层)地上七层,建筑外形呈X形,地下为大底盘车库,将地上五个单体连为一体。

由高安新型城镇化项目总指挥部、瑞阳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高安市质量监督站及政府聘请的给排水、电气、暖通、市政、园林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深入现场,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在竣工验收会上,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高安市民中心工程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及设计变更批复内容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手续完整,工程质量优良,资料归档清晰,工程试运行正常,一致同意项目竣工验收通过。

高安市民中心工程作为北平重建立足江西市场,引领高安建筑领域蓬勃发展,展现首都国企一流水准的标杆工程,不仅关乎于民生,更是加快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区现代服务业新载体的重要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克服疫情反复、赣地高温、雨季洪涝等诸多不利因素,按照国家优质工程的标准,用匠心打造精品工程,整个工序过程的工程质量均处于受控状态。

项目经理贾真说,项目团队始终秉承“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依托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全力打造高安市瑞阳新区城市文化新地标。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建设完美收官,正式进入竣工结算及保驾维修阶段。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涨的热情,积极主动全面对接监理单位、业主单位和瑞阳新区建设管理管委会,力争高效完成结算。

如今,高安市民中心的轮廓磅礴雄浑,宛若一颗瑰丽的珍珠一般,点缀在高安这座千年古邑之中,受到市民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