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北平重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时间:2023-03-02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平重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2月1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许禄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许禄德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许禄德先生暂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备案无异议后,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独立董事胡俞越、李明、张成思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了解了许禄德的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认为许禄德具备担任董事会秘书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未发现其存在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目前许禄德先生暂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已完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承诺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近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考试。同意聘任许禄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北平重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11日


附件:许禄德简历

许禄德,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投资经济专业,本科,中级工程师,曾任北平重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证券部部长、北平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现任北平重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许禄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