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群众工作
社团总部管理人员系列讲座开讲
时间:2023-03-15
【 字体:

3月10日,按照社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由社团公司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联合组织开展的“社团管理人员系列讲座”在十六层报告厅正式开班,社团公司机关142名管理人员参加此次讲座。社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泽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泽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实现社团“十四五”战略目标,就要在提升总部政治引领、战略统领、指挥协调、服务支持的能力上狠下功夫,本次系列讲座的目的是要让总部管理人员清楚社团发展战略,了解各板块需求,更好发挥总部引领作用支撑社团产业协同发展,同时要提升总部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总部人员提高思想认知,强化市场意识和效率意识。作为社团的机关部门,总部既是管理者也是服务者,在做好社团各项决策部署执行落实的同时,不仅要为社团领导当好参谋助手,提出工作建议,还要为基层做好服务,时刻掌握解决问题的主动权,不断提高总部的服务支持能力,推动各板块高质量发展,保障社团“十四五”规划得到有效落实。周泽光希望参加培训的总部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不仅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还要深入思考,务求实效。

开班动员后,由重建智控总经理张辉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讲授第一课。社团总部管理人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社团管理人员系列讲座共六讲,以课堂讲授为主,分享交流为辅,内容涵盖重建智控、京城佳业、重建设计、重建国际、重建园林、重建地产等,授课人分别为各个板块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