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群众工作
工程部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
时间:2023-02-22
【 字体: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工程总承包部榜上有名,荣膺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成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组织开展。活动旨在加强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建设,发挥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崇德向善、敬业奉献的生动实践。

自成立以来,工程总承包部在圆满完成“鸟巢”、国家体育馆、五棵松篮球馆、奥运村等夏季奥运会场馆后,又在国家速滑馆、冬奥村等重点工程中彰显责任担当,为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重建力量。多年来,工程总承包部先后承建北平城市副中心工程30余项,深度融入雄安新区建设承揽工程120余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工程总承包部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在重大应急保障工程建设中勠力同心、再立新功,在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中攻坚克难,保障了工程顺利交付。尤其是2022年度,在劳模精神的引领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塑造下,工程总承包部连续中标三座机场工程,连续三年实现市场营销额、施工产值、主营业务收入、收款四项指标“四超百亿”,为社团树立品牌、开拓市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