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4
【 字体: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幸运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6日,建设公司领导班子集体来到中关村南大街48号院开展专题调研,旨在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48号院地处中关村科技商业圈,周边高端办公楼宇林立,面对北平减量发展形势和房地产政策调控,在激烈的房产租赁竞争环境下,要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学习提升新型物业管理服务理念,加大对房产和自持物业的管理,提升服务板块发展水平,以自身“软实力”筑牢发展“硬支撑”。同时要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工作效能提升。

关于公司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对48号院内外部基础设施进行整体改造,营商环境显著提升,为提高出租率打下了坚实基础。院区团队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管理能力逐步提高,历史遗留的难点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要把服务业打造成公司稳固极发展的重要板块,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要对周边环境、竞争压力、目标市场进行认真分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大胆创新,树立现代营销理念,掌握科学营销策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院区整体出租率,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学习培训、“传帮带”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高价值创造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