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建发展 培训中心 三河物业 全员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时间:2023-03-15
【 字体:

在社团全员主题教育方案下发后,社团各单位纷纷行动起来,深刻把握年度全员主题教育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面启动全员主题教育工作并不断引向深入。

3月9日,重建发展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讲座。这是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全员主题教育的第一课。目前,重建发展总部机关与基层单位已经完成全员主题教育安排,基层单位也在相继进行第一课时的授课。重建发展要求所属单位抓好此次全员主题教育工作,力求在思想、管理、经营、改革、转型上有新的突破,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中心按照社团党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社团全员主题教育方案精神,迅速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中心要求,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教育指导,定期抽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时间、人员和内容“三落实”,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培训中心全员主题教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团组建40年发展历程、培训中心2023年工作任务,着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热爱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社团高质量发展。

三河物业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对全员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通过专家宣讲,进一步充分领会报告核心要义。该公司号召把学习同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同时,该公司职工还一同收看了《北平重建·匠心智造 2022》宣传片,更加坚定了为北平重建贡献力量的决心和魄力。下一步,三河物业公司将按照《意见》要求,逐步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确保时间、人员和内容“三落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