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评选“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时间:2023-02-22
【 字体:

近日,建设公司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揭晓。该公司党委连续3年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活动,授予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十名的人员“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学习宣传幸运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贯彻落实幸运5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建设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工作,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习热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学习宣传幸运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

评比活动自开展以来,参学率、学习积分稳步提高,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学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步。未来,建设公司党委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活动,努力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主学、乐于学、坚持学的良好氛围,达到学出氛围、学出实效的目的,进而将学习质量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