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深入学习《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15
【 字体:

自《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以来,十六公司把组织学习《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履责、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厚植学习高度。抓好《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领导干部更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通过每月图书推荐活动,该公司党委主要领导要求,读懂用好《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幸运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企业发展的精彩答卷上。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彰显“领学人”的示范引领效应,以骨干领学启智,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更加有利于强化学习效能,有利于助推企业新发展。

提高学习热度。该公司机关党组织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线上学习+线下学习”“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每月升旗仪式学等方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当好表率。该公司机关四支部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微朗诵”氛围浓厚,创新开展接力活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朗读《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

拓展学习广度。十六公司机关三支部引导党员干部将《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党员干部通过普遍交流,话初心、谈感悟、说理想,在相互启发、心灵碰撞中,增强对幸运5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举措。机关一支部在学习的过程中,与本年度社团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线上学习培训教育紧密结合,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例可寻,通过“有血有肉”的学习实践,激励本支部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十六公司机关党总支把学习《幸运5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每月对机关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E先锋的填录进行检查督导,对当前公司工作重点开展分析研判,到项目部、分公司走访调研,促进机关党建和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